学雷锋 办实事 ∣2024时尚传播沙龙第一讲: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谈

时间:3月12日(周二)13:30-15:00

地点:延安路校区中南219

主讲人:杨桃莲、徐敏

主办单位:传播系教工党支部  新闻传播学师生联合党支部  时尚文化与传播研究中心


杨桃莲,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博士、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博士后,东华大学人文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传播系系主任,传播教工支部书记。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上海市哲社规划课题3项,主持在研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课题1项。负责申报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传播学专业)建设点,曾主持2项上海市本科重点课程,1项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论文和专著亦多次获奖。

徐敏,东华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传播系副系主任,硕士生导师,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亚太传播交流协会(APCEA)秘书长,亚太传播论坛联盟副监事长。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上海市哲社项目等多项国家级及省部级课题,在SSCI、CSSCI等核心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长期从事网络舆论、政治传播等领域研究,独撰的多篇咨政内参获中央部门、国家部委等批示、采纳。

讲座简介:


基于师生们的科研指导迫切需求,主讲人将结合自己多次申报科研项目的经验,为师生们介绍如何撰写国家社科等各种项目书及撰写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解答师生们申请项目时的各种疑问。